——[哔哔哔]

——请稍等

——查看对象正在「乙女游戏」中

……

活击6话观后感

先吼一句,
狐之助怎么这——么——可爱啊啊啊啊啊毛茸茸天堂!!!!!

和花丸不一样,高科技的活击本丸更像一个小型的zf。光是花丸里的本丸大小和活击的就不能比的,简直是大本营和别府的差别(x
活击的婶是真有钱。
每把刀都有一间屋子。别家就算了,还真没想到粟田口都是分屋的。
手入室居然婶自己亲自主刀的,怪不得最多四间(隔壁花丸过来看看x)
枪叔的伤应该比婶想得还严重,不然也不会让狐之助加资源了。没事真是太好了。
而且本丸养了好多好多好多狐狸啊!!!简直就是天国!!!
检查身体的带队的,就连敲钟都是狐狸踩个小板凳上去的,而且性格还不是量产的,还会搞业绩攀比(?)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(*‿*✿)



刀男和刀男的关系就很像学校里班级之间的关系。
在这种设定下,审神者受到刀男尊敬好像更合理一点。大概就是几百年见一次的关系,距离产生美嘛∠(`ω´*)
审神者的存在就像校长(?),总之是肉眼可见的高高在上

目测三日月是近侍兼任本丸的知心姐姐,虽然是只会哈哈哈再分给你红薯干的那种(x)
一队的组队很有意思。两个社障,两个my pace,一个兄控,一个新人,还有个自信度max的nori狐。
队长被被这个比稀有刀还6的大佬出场,期待一下活击对角色的塑造会不同于花丸卖萌被和舞台老妈子被。
我看好你哦(¬ω¬)


评论(6)
热度(12)

© 细嗅清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